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爱在身边”温暖特殊群体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王若男 2023年01月17日 09:18
内容提要:入户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嘘寒问暖唠家常,送上春节大礼包和新春的美好祝福。1月12日下午,小店区坞城街道坞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文化馆志愿者,开展“爱在身边”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

  入户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嘘寒问暖唠家常,送上春节大礼包和新春的美好祝福。1月12日下午,小店区坞城街道坞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文化馆志愿者,开展“爱在身边”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残疾人家庭、失独家庭、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们来到张馨之、张津等特殊群体家中,一边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冬季取暖情况,以及生活中是否面临困难,嘱咐他们有需求及时联系社区,一边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帮老人打扫卫生,把居民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

  坞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立红介绍,社区的“爱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此次共上门走访特殊家庭57户,为他们送上春节大礼包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