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新春看大戏 同过文化年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陈辛华 2023年01月22日 08:48

  “欢乐中国年,奋进新征程”迎两节精品剧目线上展播,1月21日在太原市晋剧艺术研究院官方微信视频开启。展播将持续至2月5日,每日下午3时与戏迷相约。

  春节、元宵节期间,为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安定团结、欢乐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气氛,太原市晋剧艺术研究院推出“欢乐中国年,奋进新征程”迎两节精品剧目线上展播活动,展示近年来文艺发展成果,汇集众多优秀中青年演员,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

  展播剧目有新编现代晋剧《续范亭》《上马街》(青春版)《起凤街》《迎新街》《高君宇与石评梅》,新编历史晋剧《关公》《于成龙》《范进中举》,故事新编晋剧《烂柯山下》,新编晋剧《庄周试妻》,新编脱贫攻坚主题现代晋剧《圪梁梁上》,优秀传统剧目青年演员折子戏专场,红色经典折子戏(学员)专场演出等,涵盖了我市近年来创作的的晋剧精品剧目。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