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民阅读

退休老人爱学习 社区好书送上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涛 潘婧 2023年01月12日 07:27
内容提要:近日,金玉社区开展“送书送福送温暖、浓浓年味抚人心”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居民推荐书目,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一起感受书香浸润和浓浓的春节氛围

  83岁的戎玉芳,是金域阅山小区一名有53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在每次社区的党支部学习活动中从不缺席,并且坚持在家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还写下了心得体会。老人在学习上“不掉队”,成了社区年轻人的好榜样。1月11日万柏林区消息,春节将至,金玉社区特意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到了老人家中。老人说,这是一份珍贵的礼物,一定好好地学习领悟。

  这几天,金玉社区开展“送书送福送温暖、浓浓年味抚人心”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居民推荐书目,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一起感受书香浸润和浓浓的春节氛围。社区没有忘记爱学习的戎大娘,专门把好书送上门。

  “我年龄大了,行动不便,平常很少下楼。社区给我送来了这么好的学习资料,我可以随时翻看,也能跟上潮流了!”老人高兴地说,虽然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要保持离岗不离党的热情,终身学习跟党走,为社区的和谐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