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加强志愿服务建设

迎泽区举办项目大赛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勇、兰杰 2022年12月12日 09:01
内容提要:近日,迎泽区举办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建设,传播弘扬志愿文化。

  近日,迎泽区举办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建设,传播弘扬志愿文化。

  大赛启动后,组委会共征集到116个项目申报书,内容涵盖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服务民生、社会治理、安全应急五大类别。经过项目初审、项目跟踪、项目孵化,最终9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9个入围项目的负责人逐一登台,展示项目源起、实施成效、运营管理及社会影响等内容,讲述一个个温暖感人的志愿服务故事,分享自己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所见、所思、所想、所感,展现迎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精髓和风采。

  “艺术党课”项目负责人段灵霞说:“能够一路披荆斩棘入围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我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特色鲜明、针对性强、影响面广的文明实践活动,持之以恒做好志愿服务,突出品牌打造,注重常态长效,为推动迎泽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志愿力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