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社区开设“暖蜂店” 快递外卖员就餐有优惠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郭瑶 2022年11月21日 11:51
内容提要:寒风里忙碌了一个上午,快递小哥刘超坐在暖意十足的餐饮店里,吃了一顿丰富实惠的午餐,消除了身体的疲劳。11月 18日万柏林区消息,和平街道北二条社区与辖区的餐饮店合作,挂牌成立“暖蜂功...

  寒风里忙碌了一个上午,快递小哥刘超坐在暖意十足的餐饮店里,吃了一顿丰富实惠的午餐,消除了身体的疲劳。11月 18日万柏林区消息,和平街道北二条社区与辖区的餐饮店合作,挂牌成立“暖蜂功能店”。今后,看到这样标牌的门店,快递员、外卖骑手进店就餐可享受打折或 赠送菜品等福利。

  经过摸底,北二条社区首个“暖蜂功能店”设在了辖区的一家羊汤馆,因为这家餐饮店的负责人常年热心公益,一听这是为快递小哥、外卖员送温暖的一种形式,马上同意。店铺外,张贴了明显标识,会经常性推出“今日惠蜂”政策。社区第一时间将好消息通知了辖区的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

  当天,几名来自滨西工业园德邦物流的快递小哥走进“暖蜂功能店”。吃着可口美味的羊汤,享受着免费赠送的饮料、主食,快递小哥立刻感觉身上暖和了。一名快递小哥表示,“暖蜂功能店”为新就业群体提供了切实的优惠。他在工作之余也会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志愿服务中,回馈社会的关怀。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