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粘贴警示标语 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辛 欣 白林杰 文/摄 2022年11月04日 10:41
内容提要:11月3日,郝庄派出所民警在郝庄镇港道村开展杜绝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宣传活动,并为村民的农用三轮车粘贴警示标语,护航乡村道路安全。

郝庄派出所辅警给农用三轮车粘贴警示标语。

  “大伙一定要牢记,农用三轮车载人不安全,更是违法的。”11月3日,郝庄派出所民警在郝庄镇港道村开展杜绝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宣传活动,并为村民的农用三轮车粘贴警示标语,护航乡村道路安全。为推进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连日来,郝庄派出所民警和辅警走访了观家峪村、孟家井村等辖区9个乡村,走进田间地头,发放宣传资料,并将“严禁载人”的宣传标语粘贴在农用三轮车的醒目位置,同时向村民讲解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安全隐患,以及驾驶农用车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结合历年发生的典型农村交通事故案例,民警提醒村民,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