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党员志愿者开展“靓丽星期五”活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张慧 2022年09月30日 08:48
内容提要:为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3日,三桥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驻地单位党员志愿队伍投身文明创城实践,开展“靓丽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太原市创城办、太原党史办、太原日报社等部门和单位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服务。在桃园二巷西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投入美化社区志愿服务中。他们手拿抹布、笤帚、脸盆、夹子等工具,有的清理外墙小广告,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捡拾烟头,有的摆放自行车和电动车,对卫生死角、绿化带内垃圾、枯枝落叶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桃园二巷西社区内的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而且提高了大家“人人关心创建、个个维护形象”的创城意识,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的目的,奏响了文明、和谐、动人的创城乐章。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