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关于对太原市第二十届“十佳”新闻工作者 2021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和2021年度新闻工作先进单位表彰的公示

2022年09月26日 16:39

  太原市“十佳”新闻工作者称号是由太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的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奖。一年一度的“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是我市新闻界的一件大事。今年的评选工作于8月中旬开始,协会各会员单位经过层层选拔,共推荐出21名候选人。9月23日下午,由市记协组织的市有关新闻单位领导、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表决通过,产生了新一届“十佳”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者、新闻工作先进单位。现予公示:

  一、第二十届“十佳”新闻工作者:太原日报社(新闻采编中心)的郝建宏、魏薇、张晋峰,太原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的王欣雨,太原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节目中心)的药童,太原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节目中心)的赵玲,太原广播电视台(社教法制节目中心)的张涛,太原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节目中心)的常瀚文,铁路工程报的山旭鸿,中化二建通讯的麻海霞。

  二、2021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十名:太原日报社(新闻采编中心)的苏瑾,太原日报社(视觉策划中心)的邓寅明,太原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的杨毅,太原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节目中心)的侯瑜君、太原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节目中心)的边婷,太原广播电视台(老年之声节目中心)的杜远,太原教育电视台的姚璿,太原钢城的闫国娟,晋商银行报的闫慧,迎泽区新闻中心的兰杰。

  三、2021年度新闻工作先进单位:太原市融媒体中心、《太原煤气化》报、太原市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如有重要问题请来电来文反映

  地址:新建路78号新闻大厦24层太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联系人:乔亚军 姚韵

  联系方式:15235375197 18636801357

  太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2年9月26日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