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供水改造 居民致谢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韩睿 郝文娟 2022年08月29日 17:50
内容提要:小区居民代表送去感谢信时表示,因为社区干部的坚持和辛苦奔波,困扰该小区多年的“吃水难”问题即将得到解决,非常感谢社区。

  8月27日,西矿街138号院居民代表给红旗社区送去一封联名感谢信,感谢社区干部四年来为解决该小区吃水难问题付出的努力。

  西矿街138号是老旧小区,共1160户。该小区自上世纪90年代建成以来,一直是一日三次使用自备井打水。近年来,自备井状况频出,用水困难,水质也无法保证,居民反映强烈,希望早日接通自来水,彻底摆脱目前的困境。对于居民用水难的情况,属地红旗社区干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自2018年7月开始,社区多方收集居民意见,协调产权单位汽运二公司向太原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提交了自来水改造项目的申请,2020年4月,社区协调产权单位向自来水公司交纳了设计费用,完成改造前期工作。此后,因相关工程资金不到位,接入自来水一直无果。红旗社区干部又多次组织产权单位、自来水公司三方协调,召开小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协商,动员居民交纳改造费用。经过社区干部努力,近期,小区内90%的住户交纳了改造费用,工程正式启动,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小区居民代表送去感谢信时表示,因为社区干部的坚持和辛苦奔波,困扰该小区多年的“吃水难”问题即将得到解决,非常感谢社区。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