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人过生日 小区每年都送“长寿花”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涛 通讯员 白静 2022年08月26日 14:33
内容提要:晋祠路社区与天玺公馆小区物业联合推出“为老人送祝福”服务,今年起,该小区每一位80岁以上的老人,每年过生日都将收到鲜花。

  8月24日万柏林消息,晋祠路社区与天玺公馆小区物业联合推出“为老人送祝福”服务,今年起,该小区每一位80岁以上的老人,每年过生日都将收到鲜花。此举是为了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送上‘长寿花’,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81岁生日这天,代光元老人很高兴,不仅有家人为自己庆祝,社区和小区物业还特意送来了鲜花和祝福。同样,83岁的樊茂州老人也在生日这天收到了鲜花。

  为有效提升便民服务能力,晋祠路社区加深与小区物业的共建联建力度,进一步探索“物业服务+养老服务”模式。今年起,社区与天玺物业联合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每年会为小区里80岁以上的老人订制寓意“吉利安康、健康长寿”的鲜花,送上生日祝福,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物业的温暖与关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