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我省招募二十名社保志愿者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08月24日 17:08
内容提要:主要向社会提供文明倡导、信息咨询、秩序引导、应急服务、扶弱助残和便民服务等志愿活动,优先为老年人、残疾人和其他特殊困难的社会群体及个人提供志愿服务

  8月23日,省社保局学雷锋志愿站发布通告,面向社会招募20名志愿者。

  山西省社会保险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是我省第三批省级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之一,主要向社会提供文明倡导、信息咨询、秩序引导、应急服务、扶弱助残和便民服务等志愿活动,优先为老年人、残疾人和其他特殊困难的社会群体及个人提供志愿服务。

  招募条件为:年满18周岁;具有正常进行志愿活动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志愿者活动的工作能力;热心于公益事业,不怕困难,具有奉献精神;接受统一指挥,服从工作安排,遵守活动纪律,具备团结协作精神。报名人员可于8月24日至28日登录省人社厅官网,下载志愿者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sxsbjzyz@163.com。省社保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电话通知进行面试。面试后统一公布招募成功的志愿者名单。(李晓并)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