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公益广告做“体检” 提升其宣传效果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郭瑶 2022年07月17日 21:11

       一幅幅形式各异的公益广告,是城市文明的“标签”,但如果内容过时、有误或者出现破损、脱落,反而影响到城市形象。7月15日万柏林消息,下元街道气化街社区开展公益广告排查专项行动,对于有“瑕疵”的公益广告,及时修补或更换,提升了公益广告的宣传效果。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对各居民区、背街小巷、学校、商场等点位的各类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针对老旧、破损、脱落、有误的公益广告及时清理,并更换新的公益广告。截至目前,该社区共发现30余块问题公益广告,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安排了整改,并明确专人跟进落实,安排专人负责公益广告的制作、悬挂、统计整理,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下一步,社区将不定期对各类户外公益广告进行全面巡查,做到及时、全面、准确发现和掌握公益广告实时情况,使公益广告宣传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