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健康讲座受欢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2022年03月31日 10:30
内容提要:为帮助辖区职工和居民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职工新街街道依托工会阵地,整合专科、中医、慢性病、心理等各类医疗资源,开展了送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3月30日,杏花岭区消息,为帮助辖区职工和居民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职工新街街道依托工会阵地,整合专科、中医、慢性病、心理等各类医疗资源,开展了送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送健康主题系列第一期活动,在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太原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采用“讲座+义诊”的形式,为街道、社区、驻地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辖区居民,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健康服务。

  活动中,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内分泌科主任李元宾,讲解了有关肥胖、甲状腺、中医、季节养生、糖尿病等方面的健康科普知识,现场为大家测血糖、量血压、针灸,并解读了体检报告。随后,医护人员认真解答了大家对于自身健康问题的疑惑,增进了对健康理念的理解。

  据介绍,为保障辖区职工和居民的身心健康,职工新街街道开展了送健康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的形式,帮助大家认识到了关注健康、科学就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科普知识进入人心,健康行为走进生活。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