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魏民主持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涛 2022年03月27日 09:07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民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参加。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丰富内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准确把握中央对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新修改的地方组织法,不断加强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四个机关”目标定位,积极履职尽责,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