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文明城市

冬日骑行迎冬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刘璟琛 2022年02月02日 19:39
内容提要:1月12日,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助力冬奥,相约杏花”喜迎北京冬奥会骑行活动,以低碳环保的方式为冬奥加油,为北京喝彩。

  1月12日,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助力冬奥,相约杏花”喜迎北京冬奥会骑行活动,以低碳环保的方式为冬奥加油,为北京喝彩。当天上午10时30分,参加活动的居民骑着自行车从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出发,沿着府东街、府西街骑行进入滨河自行车道,然后顺着滨河自行车道从漪汾桥骑行至南内环桥,随后又返回漪汾桥。一路上,大家边骑行边聊天,互相交流着运动的乐趣和低碳出行的好处。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22年,该中心会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打造党群共建亮点特色。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