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我运动 我快乐:我市兴起冬季健身热

来源:太原晚报 2021年12月24日 08:37
内容提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全民健身、人人参与。冬日的太原,在各大健身馆内,在各个锻炼场地,人们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愉,城市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生活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健身馆内,人们时而手举哑铃,时而卧推杠铃,汗水滴落,甩起“战绳”分外精神。跑步机上,巾帼尽展“雄姿”,试与“男神”比耐力。身轻如燕,纤臂舒展,瑜伽垫上,一起一落间把健和美“揉”响。

  天蓝色的球台上,乒乓声脆,你来我往,你削我推,脚步轻移,动作到位,一记扣杀,成功救回,满堂喝彩,乐不思归。

  篮球馆里,处处都是奔跑、腾跃的身影。认识的、不认识的,长期固定的、临时组合的,无论你来自哪里,到了篮球场上都是队友,都是对手,都在你来我往之间,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舞蹈社团里,优美的舞姿,让你分不清谁是“大姐”,谁是“阿姨”。音乐只是伴奏,言语抛在脑后,青春就是要用炫酷的身姿来舞动。

  蹦床主题公园里,自由弹跳、飞身扣篮……“空中芭蕾”让你秒回童年,想“飞”就“飞”。

  滑冰场内,人们装备整齐,在冰面上尽情飞驰,汗水和着力量,肆意将“速度与激情”演绎。

  游泳馆里,不论老少,不分男女,劈波斩浪,尽情嬉戏。水花起处,绽放着冬日意趣。

  以体育的名义,全民健身已成为太原冬日的“主题”。

  科学完善的健身服务体系,数十家社会体育团体、数千个全民健身活动站点,让你健身变得“随心所欲”。

  挥洒你的汗水,展现你的风采,激发生命的活力……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