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空地改成运动场 小区有了新“景点”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申波 2021年11月30日 17:25
内容提要: 经过6天改造施工,世纪朝阳小区一片闲置空地“变身”运动健身场地,受到居民们欢迎。

  经过6天改造施工,世纪朝阳小区一片闲置空地“变身”运动健身场地,受到居民们欢迎。

  11月22日上午,尽管天气寒冷,依然挡不住居民们户外运动的步伐,人们纷纷赶去小区刚刚改造完成的运动场,投几个篮,打几下羽毛球。“咱们小区终于有个像样的运动场地了!”一位居民高兴地说。改造运动场地这件事,要从11月初说起。朝阳一社区工作人员在世纪朝阳小区走访时,不断接到居民反映小区活动场地不多,仅有的一块空地,还没有什么运动设施,希望能改造一下。了解到居民们的心声,社区干部很重视并向上级反映。之后,郝庄镇政府、区卫体局、小区业主委员会共同协商,11月8日,拿出了改造方案,对这块面积200多平方米的空地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11月16日正式开工,地面用悬浮地板重新铺设,改造出一处半场篮球场和一处羽毛球场,还有防护网围挡,防止车辆“入侵”。

  22日是运动场开门第一天,犹如一处景点,吸引了小区居民纷纷过来观赏,感受一番,赞扬几句。朝阳一社区党委书记杨枫介绍,提升改造社区现有空间,为群众运动健身提供便利条件,是社区应该做的事情。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