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波 2022年03月27日 09:08

  3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列席。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焦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水平,助力我市在奋进新征程中开拓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