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水管道堵塞 社区出面解决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张莹 2022年01月11日 07:39
内容提要:面馆老板找楼上居民协商赔偿,但问题得不到解决。无奈,这位老板到柴市巷社区反映。社区干部出面,事情得到解决。

  楼下面馆刚装修好,屋顶就被楼上渗下来的水泡坏。面馆老板找楼上居民协商赔偿,但问题得不到解决。无奈,这位老板到柴市巷社区反映。社区干部出面,事情得到解决。

  这家面馆位于东米市小区,属临街门面房。1月7日,面馆老板发现,自己刚粉刷的房顶竟然出现水渍,面积不小。面馆刚装修不久就出现这种情况,老板很闹心。上楼查看,发现是楼上的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协商过程中,楼下饭店和楼上住户发生分歧。

  为尽快疏通污水管道,协商赔偿事宜,面馆老板找到柴市巷社区,希望帮忙协调。社区干部先找来房管所工作人员疏通了管道,又将两家叫到一起协商。位置互换,相互体谅,双方各退一步,住户愿意赔偿,老板也没多要,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