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暖心大礼包送给户外劳动者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记者 魏薇 通讯员 康娟 文/摄 2022年01月10日 09:01
内容提要:迎泽区总工会、迎泽街道工会将特意为辖区户外劳动者准备的“暖心礼包”送到大家手中。

  “这里有护膝和手套,希望你们这个冬天暖暖的。”1月7日上午,在迎泽区并州路二社区爱心驿站,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快递员等20余名户外劳动者收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怀。当天上午,迎泽区总工会、迎泽街道工会将特意为辖区户外劳动者准备的“暖心礼包”送到大家手中。

  大礼包里有厚厚的手套、护膝、春联等,都是工作人员根据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环境精心准备的。而且,为了给辖区的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休憩的场所,并州路二社区爱心驿站为他们开辟了专属休憩空间,除了临时休息、避暑取暖、饮水热饭,还提供手机充电、冰箱冷藏、应急药箱、书籍阅读等服务。

  “户外工作风里来雨里去,能有个舒适的地方歇歇脚,给手机充充电,太贴心了。”“有了‘爱心驿站’,我们这些环卫工人就能吃上热饭、喝上热水。”交流中,大家畅聊着在“爱心驿站”的感受。在迎泽区总工会的组织下,并州路二社区还将进一步加强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建设管理,完善硬件设施、丰富服务内容,为大家提供更加温馨、便捷、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