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谢谢你!晋源区这些面对疫情互帮互助的瞬间好美……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昕 通讯员 杨润德 梁月仙 2022年04月07日 16:41

  “真的是太感谢了,要不是咱们村里志愿者及时送来生活物资,我们和老父亲还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4月6日上午,晋源区王郭村村民王红霞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感激地说。

  “我父亲今年90多岁了,因生病瘫痪在床,身边一刻也离不开人。我们村又因为疫情管控整个村都被封了,我和老伴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老父亲身上,家里没人出去采购生活物资,村里的党员志愿者听到这个消息,及时给我们送来了水、米、面、蔬菜、水果,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

  同时收到生活必需品的还有王郭村的一户孕妇家庭。据了解,这名孕妇即将临产,村里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了解到情况,及时上门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只要你们这边有困难,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会马上为你们开通绿色通道……”

  与此同时,牛家口村的党员志愿者也收到外地四个大车司机送来的感谢信。4月3日,这四名大车司机路过牛家口村停在路边休息,正好遇上村里封闭管控,被困在村边的晋阳大道上,志愿者们在巡查时发现,了解情况后,志愿者为他们送来一日三餐和生活用水,并为他们免费做了核酸检测。

  “原本担心被困在这村外没吃没喝可怎么过,没想到咱们村里的党员志愿者不但联系疾控中心人员现场免费给我们做了核酸检测,给我们送来一日三餐,还随时询问我们有什么困难,让我们感受到了太原人民的热情和好客……”大车司机张秋来说。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晋源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下沉防疫一线,协助社区落实防疫举措、开展核酸检测、做好值班值守等,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