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坚守抗疫一线的“园长妈妈”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张亚芳 2022年04月07日 07:47

  岳桂宇是小店区北营街道贝恩幼儿园的园长,也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连日来,她积极响应金东社区党支部的号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迅速组织滞留在小区的幼儿园教师投入防疫“战斗”。

  4月3日一早,金东中环城小区开始封闭管理,岳桂宇第一时间联系金东社区负责人,表达了想带领幼儿园老师共同抗疫的意愿。了解到当时居民储备生活物资的需求比较强烈,为让居民安全购物,她一大早就和同伴守在超市门口维持秩序。

  岳桂宇一边安抚因长时间排队心生埋怨的群众,一边帮大家抬购物车、拿东西。每过来一个老人她都要扶一把,每见到一个孩子她都会亲切地打个招呼。她的坚守、关爱和奉献,赢得了众多家长为她竖起大拇指。她说:“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守护家园,这是每一位党员都会做的。”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