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小店区应急管理局闻令而动 全员战“疫”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申波、王清茗 2022年04月07日 06:32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严峻的防控形势,小店区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立即成立防疫应急先锋队,连续3天奋战在疫情防控“战斗”中。

  4月3日,接到命令后,小店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立即放弃休假,紧急返岗,统筹调度,即刻部署,安排应急先锋队员火速赶往北营街道田和社区、黑坨社区支援社区抗疫工作,直到次日凌晨3时,队员们才陆续结束任务。4月4日清晨,仅作短暂休息的应急先锋队员们再次投入到了紧张战“疫”中,下沉北营街道,协助社区开展抗疫工作;有的对接万枫酒店工作组,协助布防警戒线、检查防疫工作、开展应急预演等;有的变身货运司机和搬运工,将一箱箱防疫物资运送、分发至相应隔离点位。在北营街道道把社区、黑坨社区,队员们两人一组24小时轮班值守卡口,对过往车辆行人严查细验,严守防线。

  4月4日晚9时,小店应急先锋队员们又紧急领命,即刻前往北营街道南坪头社区、田和社区,深入居民小区,连夜挨家挨户上门发放自测试剂。直到次日凌晨6时,自测试剂才全部发放到位。连续3天,他们坚守在分发防疫物资、协助核酸采样、防疫卡口的岗位上。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