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娄烦县开展节水“四进”宣传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周皓 2022年04月03日 06:36

  娄烦县4月2日消息,连日来,该县相继组织开展了入校、入企、入村、入社区“四进”节水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延伸宣传活动的广度、深度、密度,激发社会各界自觉节约水、爱护水的意识和行动,推动该县水资源集约高效利用。在县实验小学,县水务局工作人员走进教室与学生互动,通过讲解、提问等方式,宣传了节约用水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印有节约用水标识的笔袋、笔筒等小礼品,激发了学生节约水、爱护水的自觉性、主动性。在三聚盛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详细解读了《地下水管理条例》《山西省汾河保护条例》,向他们普及日常生活节水小常识,倡导企业落实节水措施。在兑集沟村、城中社区等地,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节水倡议书,现场讲解党和国家的节水制度和政策,以及节水行动、河长制、水资源保护等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水资源、防治水污染的意识。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