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金融支持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2年04月02日 07:10

  4月1日下午,太原市金融支持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启动暨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太原金融综合服务大厅举行。副市长高德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潘跃飞出席,并为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揭牌。

  高德胜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市场主体的数量和质量代表着当地的市场活力、营商环境和发展后劲。今年是全省市场主体建设年,金融支持是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基础性、鲜明性要素,我市将出台相关文件,包含4个方面9条硬核措施,既有真金白银扶持,又有优质服务保障,全面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同时,此次在全省率先挂牌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是我市又一项具体落实举措,对于创优金融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各县(市、区)金融工作相关负责人与我市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活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太原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山西证券、小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