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开放党群中心 温暖留并人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李俊羿 2022年02月08日 09:05

  2月7日小店区消息,这个虎年春节假期,因为疫情防控等众多原因,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选择留并过年。北格镇张花营村作为潇河产业园区“五大中心”外来务工人员聚居地,在这个假期开放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留并过年人员送上浓浓的祝福和温暖。

  春节期间,张花营村共有一百余名外来务工人员留并过年。为了丰富大家的假日生活,村里开放了党群服务中心,每天派人值守。大年初一举办“龙腾虎跃庆新春凝心聚力谱新篇”外来务工人员乒乓球比赛。整场比赛喜庆热闹、看点十足,收获了观赛群众的阵阵喝彩。参与人员开心地表示,乒乓球比赛大家都能上场玩两下,热闹又接地气,既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又营造了文明过节的浓厚气氛,让这个春节过得不单调了。

  为丰富外来务工人员及家属的精神文化生活,党群服务中心里还举办了广场舞文艺专场演出。20多名家属相熟后,每天聚在一起,唱唱歌、跳跳舞、打打牌,抒发心中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正月十五前后,这里还设有猜灯谜等活动,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项目,营造平安和谐、幸福喜庆的良好氛围,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