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滑雪场里捡手包 交由民警找失主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友旺 通讯员 郎雪薇 2022年02月07日 09:00

  孩子在滑雪场玩耍时,捡到一只装有2000余元现金和身份证等财物的手包,家长发现后立即交由民警帮忙寻找失主。2月6日,失主王先生从杏花岭派出所民警手中领回了失物。

  “孩子捡到一个手提包,请你们帮忙找失主。”2月5日晚8时许,市民马女士向杏花岭派出所报警求助。值班民警了解得知,马女士的孩子白天在阳曲县一滑雪场玩耍时捡到这只手提包,当时以为是同行人的,便放好带回家交给母亲,可马女士询问发现手提包并非同伴的。

  经清点,包内有2000余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汽车钥匙等物品。想着失主肯定很焦急,民警赶紧通过身份证信息查找,很快联系到了失主王先生。得知手提包下落,王先生喜出望外,但因家住阳曲县,便与民警约好次日领取。

  2月6日一早,王先生赶到杏花岭派出所,领回了手提包,并致电马女士表示感谢。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