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节后上班第一天 居民登门送锦旗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2年02月08日 08:52

  2月7日,赞城小区居民任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将一面写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赞城社区,感谢社区主任郝燕芳和网格员王帅,及时为他申请救助金,让他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春节。

  春节前,赞城社区网格员王帅在入户巡查过程中了解到,任先生孩子有先天疾病,多次前往北京就医,孩子病情好转,但也花光了积蓄,生活陷入困境。王帅将此事告知社区主任郝燕芳。此时距离春节还有3天。为了让任先生一家度过一个安心温暖的春节,郝燕芳连夜为任先生整理资料。第二天,王帅陪同任先生前往东社街道和万柏林区民政局,办理申请救助金的相关事宜。在春节前一天,5000元救助金打入任先生账户。

  2月7日,社区节后上班第一天,任先生拿着锦旗来到社区,向郝燕芳和王帅表达了谢意。他说:“这笔救助金解了燃眉之急,让我们一家人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春节,感谢你们,感谢社区。”郝燕芳表示,这面锦旗是辖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认可,更是激励社区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用心服务好社区居民。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