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古交市迎宾路社区:“迎新春”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志刚 2022年01月20日 09:37

  1月18日下午,古交市西曲街道迎宾路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现役军人家属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迎宾路社区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当天下午,迎宾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殷爱忠协同西曲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带领社区民兵、志愿者、工作人员等,走访慰问辖区内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牛奶、八宝粥、新年对联……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社区干部还询问了现役军人的家庭情况、家属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并表示,社区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会继续做好后方支持,保证家人能够在部队安心服役。”现役军人家属张秀丽说。随后,大家还帮助家属打扫了卫生,收拾了家务。此举使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了社区拥军工作的发展,营造出“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