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独居翁家中起火 众邻居帮助扑救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申波 2022年01月19日 11:07

  1月17日,阳曲县大盂镇大泉沟村,一位独居老人的家中发生火灾,3孔窑洞被烧毁,老人安然无恙。火情出现后,众邻居帮助扑救,无奈火势太大,只能求助消防。

  邻居们介绍,起火人家平时只有一位老人独自生活,家里的其他人都在黄寨居住。中午刚过,就有人听见他家发出声声闷响,但没在意。一位邻居还说:“腊月十五,以为他家放炮呢。”直到下午2时许,大家发现这家人的3孔窑洞都在冒烟。发现火情后,邻居们迅速赶来,确定老人已从窑洞出来,大家上前扑救一番,无奈火势太大无法控制。随后,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将大火扑灭。3孔窑洞里的东西基本被烧毁。

  对起火原因老人并未多言,但有村民认为,从之前他家传出闷响判断,可能与老人不会操作家里的燃气取暖设施有关。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报料人:袁女士报料费:30元)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