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噪音困扰老人 社区协调处置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张艳红 2022年01月18日 11:36

  “感谢社区帮我解决噪音困扰,晚上终于清静了!”1月17日,家住纺织小区A区的一位七旬老人,来到纺织苑西社区,向社区网格员表达了谢意。

  老大爷今年78岁,独自居住在纺织小区A区。前几日,他找到社区网格员侯丽香和赵锦花,称楼上住户每天晚上都会发出噪音,导致他无法入睡。他向物业反映,但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无奈之下只得求助社区。接到老大爷的反映后,网格员找到楼上居民询问情况。“我们已经很小心了,但大爷总说有噪音。”一听是楼下老大爷反映的问题,这户居民大倒苦水。“老人岁数大又是独居,情况特殊,希望你们多多体谅!”网格员耐心劝导。这户居民十分配合,表示晚上回家时尽量轻手轻脚,让老人睡个安稳觉。两天后,老大爷发现噪音没了,心中欣喜,来到纺织苑西社区向两名网格员表达了谢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