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首饰落车筐 民警帮助找回失物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辛欣 通讯员 黄娜 2022年01月15日 09:54

  爱美的李女士刚买了3件首饰犒劳自己一年辛苦,不料却在离店后骑共享单车赶乘地铁时把首饰遗落在了车筐里。1月10日,接到失主李女士的求助后,柳巷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她找回了失物。

  当天下午,作为年末犒劳自己的礼物,李女士在柳巷一家金店选购了3件金银首饰,共花费近万元。离店后,她打算乘坐地铁回家,便在附近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前往钟楼街地铁站,不想锁车后却把装有3件首饰的手提袋落在了车筐里。

  柳巷派出所民警接到李女士的求助电话,赶紧查看地铁站附近的公共视频,注意到李女士锁车离开10分钟后,一名男青年骑着那辆共享单车离开了。民警随即通过共享单车平台辗转联系到骑车男子,得知对方确实是捡到了失物。3个小时后,当事男青年委托父母将捡到的手提袋如数交回派出所,由民警归还了失主李女士。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