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坞城街道:实行三项新机制 助力创城解难题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王甜 2023年04月21日 13:17
内容提要:4月20日小店区消息,为助力解决创城重点难点问题,坞城街道以每日督导、双日研究、定期调度的形式,推进创城工作走细走深。

  4月20日小店区消息,为助力解决创城重点难点问题,坞城街道以每日督导、双日研究、定期调度的形式,推进创城工作走细走深。

  每日督导促行动。街道纪工委牵头,抽调各科室人员组建创城工作督查专班,5个工作组轮流对社区、居民小区、门店等场所的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方面问题进行对标督导检查,推动问题协调解决。

  双日研究解难题。为逐步攻克创城过程中发现的堵点,街道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每两天召开一次创城专题研讨会,就当前创城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梳理排查,逐条逐项商讨解决方法,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

  定期调度传压力。街道每周四组织社区书记召开创城推进会,大家依次汇报近期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街道传达区创城办最新工作精神,并就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等重点问题展开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创城工作落实落细。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