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红色物业开展便民服务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贺娟芳 2023年04月21日 13:16
内容提要:为了持续推进红色物业建设,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近日,我市达人物业公司党支部与紫景苑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让业主在家门口享受便民服务,构建幸福和谐家园。

  为了持续推进红色物业建设,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近日,我市达人物业公司党支部与紫景苑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让业主在家门口享受便民服务,构建幸福和谐家园。

  便民服务活动项目主要有免费清洗地毯、地垫、电动自行车、纱窗以及电动自行车简单维修等。物业公司的党员们一大早就布置好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摆放桌椅、准备好维修和清洗工具。活动中,工作人员贴心地为老年业主将清洗好的地毯送回家中。清洗之余,物业对部分业主的电动自行车做了简单的检查、维修,帮业主安装电动自行车脚蹬、调试刹车、打气等。

  活动现场,每一位来参与活动的业主都满意而归,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接地气,解决了不少问题,希望今后经常举办。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红色物业致力于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物业党支部通过本次便民服务活动,满足了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为大家提供了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拉近了业主与物业的距离。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