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交警接到举报 查获套牌车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2023年03月02日 09:45
内容提要:家住临汾市的丁女士很少开车到外地,但却收到多张异地罚单。3月1日,交警小店二大队通报,套用李女士牌照的车辆已被民警查获。

  家住临汾市的丁女士很少开车到外地,但却收到多张异地罚单。3月1日,交警小店二大队通报,套用李女士牌照的车辆已被民警查获。

  2月下旬,交警小店二大队接到省交管局转来的一条举报信息:临汾市的丁女士反映,自己从未驾驶自家的白色本田商务车来过太原,但车辆却有了在太原交通违法的记录。

  了解情况后,小店二大队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通过分析违法记录,民警借助公共视频,发现一辆套牌车经常在长风东街一带出没,便安排警力布控。2月25日上午,布控民警发现并截停了套牌车辆,暂扣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民警发现,套牌车的大架号及车辆识别代码均有凿改痕迹。稳妥起见,民警请专业机构鉴定,确认车辆的大架号和识别代码均已被改动。驾车男子表示,这辆车是自己所属公司数年前顶账来的,具体情况他并不清楚。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车辆牌照的来源等问题,并将视具体情况作出处罚。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