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

来源:太原日报 2023年02月15日 09:16
内容提要:2月14日上午,为缓解我市用血紧张现状,滨河社区联合望景路党建联盟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热血勇担当”献血活动,近30人献血6600毫升

  卷起袖子,献出爱心。2月14日上午,为缓解我市用血紧张现状,滨河社区联合望景路党建联盟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热血勇担当”献血活动,近30人献血6600毫升。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带头献血,带动其他干部职工参与其中。通过医护人员的引导,大家排起长龙依次完成信息登记、血压检测等采血前各项准备工作,一系列流程后,卷起袖子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此次活动,滨河社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发布活动通知、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等,并积极动员居民和驻地单位职工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争当献血先锋,用爱心架起“生命之桥”。现场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加油”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公益事业作贡献。

  (李晓琳、赵赞红 文/摄)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