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拿起铁铲除冰雪

来源:太原晚报 2023年02月10日 08:59
内容提要:一场瑞雪普天而降,为保障辖区居民平安出行,2月9日,古交市西曲街道迎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开展清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一场瑞雪普天而降,为保障辖区居民平安出行,2月9日,古交市西曲街道迎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开展清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畏严寒、默契配合,对小区人行道及路面进行彻底清理,拿扫帚的在前面把雪收集到一起,拿铁铲的把露出来的冰铲碎。虽然寒风刺痛了脸颊、冰雪冻僵了双手,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一个个忙碌的“红马甲”像一团团在冰雪里跳动的小火苗,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辖区党员和群众齐上阵,用实际行动清扫出了一条条‘安全路’,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迎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不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劳动热情,提高了为民服务的情怀和意识,为党建引领创城工作助力,也通过自身行动引导群众全面参与到基层治理中来,形成共建合力,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记者 刘志刚 通讯员 赵雅瑞 康春燕)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