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公益课走进社区 助老人玩转手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周利芳 通讯员 韩蕾 2023年02月09日 10:44
内容提要:通过课程学习,志愿者教老人们学会了如何清理手机内存、朋友圈点赞、微信发送位置、群接龙、使用微信缴纳水电费等,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和乐趣

  “我们也能玩转智能手机,乐享退休生活了!”2月8日,在平阳路街道滨东社区与贝壳公益开展的“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课毕业典礼上,来自社区的8位银发老人高兴地说。

  通过五节课的学习,志愿者教老人们学会了如何清理手机内存、朋友圈点赞、微信发送位置、群接龙、使用微信缴纳水电费等,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和乐趣。“你们下次什么时候开课?我还要再听一遍。”滨东社区第十网格的居民王阿姨说:“我以前只会接打电话,现在学会给闺女点赞,还会发朋友圈,太有意思了!”滨东社区书记史祥表示,社区将持续开设老年人智能手机公益课堂,让老年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