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清理整治共享单车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太原晚报 2023年02月14日 09:34
内容提要:为给居民营造一个方便、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汽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清理整治共享单车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为给居民营造一个方便、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汽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清理整治共享单车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各类停放不当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整治,将停放在盲道、绿化带、交通消防通道的共享单车一一摆放到指定停放点。同时,志愿者还向路人发出倡议,倡导大家文明骑行、有序停放,向不文明用车行为“宣战”。看到这一幕后,还车的市民们都自觉地规范停放单车,有的还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自觉遵守停车秩序的自律和文明意识,营造共同打造宜居家园的氛围。

  (周利芳、史红红 文/摄)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