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扫除冰雪保出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志刚 通讯员 刘凯丽 2023年02月13日 07:09
内容提要:雪后的大街小巷银装素裹,给人们带来欣喜,也给车辆出行和外出办事的居民带来不便。为保障居民安全出行,古交市桃园街道腾飞路社区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

  雪后的大街小巷银装素裹,给人们带来欣喜,也给车辆出行和外出办事的居民带来不便。为保障居民安全出行,古交市桃园街道腾飞路社区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没有抵挡住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戴上手套、手持铁锹、扫帚,不一会儿工夫,大家在小区、单位门口以及主干道,清扫出一大片路面。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督促沿街商户及时清扫门前积雪,并不断提醒来往的居民天冷路滑,注意出行安全。腾飞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说,此清扫活动为居民营造了方便整洁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