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2022年四季度考核结果出炉

共享单车企业服务质量普遍提升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齐向真 田佳伟 2023年02月03日 09:36
内容提要:2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消息,共享单车2022年第四季度服务质量考核结果已公布,其中,哈啰成绩为78.9分,核定等级为B级;美团成绩为78.7分,核定等级为B级;青桔成绩为78.0分,核定等级为B级。

  2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消息,共享单车2022年第四季度服务质量考核结果已公布,其中,哈啰成绩为78.9分,核定等级为B级;美团成绩为78.7分,核定等级为B级;青桔成绩为78.0分,核定等级为B级。

  2022年第四季度考核工作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管理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成联合考核组,委托第三方机构天鸽智库对我市现有的三家共享单车企业进行综合打分。

  本次考核的指标体系与上一季度保持一致,共包含9大类别、24项具体的考核指标,基础分满分为100分,加分项10分。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第四季度考核看,三家企业在车辆备案完整性、维保及周转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进步,但在停放秩序、禁停区管控等方面差距比较明显,需要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管理服务的力度。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