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社区联合物业 修复破损路面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志刚 通讯员 冯利 2022年11月13日 09:16
内容提要:11月12日,家住古交市西曲街道滨河北路社区208小区居民阎大姐看到小区破损路面修复一新后,高兴地给社区和物业齐点赞。

  “这下好了,我们走路再也不用担心崴到脚,出门遛弯儿踏实多了,下雨天也不怕踩得到处都是泥了。”11月12日,家住古交市西曲街道滨河北路社区208小区居民阎大姐看到小区破损路面修复一新后,高兴地给社区和物业齐点赞。

  几天前,208小区居民向网格员反映:小区院内三、四单元中间路面破损,随处可见砖块、碎石,还出现了塌陷,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居民情况反映后,网格员即刻上报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闫爱梅牵头,带领工作人员到实地查看,了解路面破损情况并进行详细统计后,前往物业公司,与物业经理、施工队进行协商。对此,物业经理表示,近期天然气公司正在维修天然气管道,路面全部挖开,待天然气公司完工后,物业即刻进行路面维修。

  在社区和物业公司的共同努力下,11月9日,208小区路面修复施工开始,工人师傅将路面进行了回填,在路面打上了混凝土,经过紧锣密鼓的作业,路面施工完成。事后,工作人员还将施工渣土清理干净,使小区内的三、四单元路面修复一新。看到路面修复后,一位居民激动地说:“路好走了,心情也舒畅了。”

  闫爱梅说,今后工作中,社区将继续发挥与物业的联动作用,帮居民解决问题,实实在在为居民干实事,切实做到“居民的事无小事”,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