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市领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慧 2022年11月07日 09:50

  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城总指挥部第一分指挥部指挥长刘俊义,带队深入万柏林区政务服务中心、汽车客运西站、省心血管病医院公交站点等地检查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俊义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仔细检查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案,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在万柏林区政务服务中心,他要求窗口单位要熟练业务办理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在汽车客运西站,针对母婴室私密性保护、志愿服务站公益广告设置、消防安全达标等方面,他要求该站紧盯薄弱环节,加紧整改完善,着力营造办事有序、整洁干净的环境,将车站打造成展示我市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窗口。在省心血管病医院公交站点,他要求属地政府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认真做好重点公交枢纽、场站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工作。

  刘俊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补齐短板、逐一落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注重细节、规范管理,做到创建工作万无一失;要形成工作合力,协调扎实推进,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创出成果。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