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拆除小平房 修建小凉亭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聂芸辉 文/摄 2022年10月29日 12:54
内容提要:南仓巷91号楼一单元楼前平房被拆后,留下一片空地。对于空地如何使用,小区居民产生分歧,并反映到校尉营社区。

  南仓巷91号楼一单元楼前平房被拆后,留下一片空地。对于空地如何使用,小区居民产生分歧,并反映到校尉营社区。社区在详细了解居民诉求后,划分出停车区和休闲区,并修建凉亭,解决了分歧,改善了小区环境,得到居民的认可。

  南仓巷91号楼紧邻钟楼街,该楼一单元楼前小平房被拆除后留下一片空地。楼内部分居民希望将这里规划成停车场,而另外一些居民则认为应该将空地规划成生活休闲区,方便老年人锻炼。很快,居民将此事反映到校尉营社区,希望社区协调此事。校尉营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小区,听取居民意见,统一规划院内现有资源,将空地分为两个区域:一部分区域修建凉亭,方便老年居民们休闲;另一部分区域规划停车位,供居民停车。10月24日,经过近一周的施工,凉亭修建完毕,小区又添一景,同时,居民的车辆也有序停在车位内,小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