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路面“伤痕累累” 社区单位联手修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涛 通讯员 赵文杰 2022年09月20日 09:40
内容提要:小区内部的路面出现破损,居民出行需绕道而行,十分不便。然而,开发商经营状况不好,无法提供维修所需资金和人力。关键时候,社区和驻地单位联手解决了这个难题。

  小区内部的路面出现破损,居民出行需绕道而行,十分不便。然而,开发商经营状况不好,无法提供维修所需资金和人力。关键时候,社区和驻地单位联手解决了这个难题。9月19日万柏林消息,小井峪街道西中环东社区联合驻地单位,对恒大城一期南门的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畅通了居民的出行道路。

  恒大城一期南门处,有面积为60平方米的路面出现开裂、破损,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近期,数字城管员曾多次拍照督促解决。对此,西中环东社区多次找到开发商、物业沟通,可是,开发商运营出现困难,无法提供维修所需资金,就连人员也很难抽调出来。

  这种情况下,社区与驻地单位万达西岸项目部沟通,双方决定共同想办法修复,为创城贡献力量。施工方案很快敲定,施工队先将破损路面围挡住,然后凿除破损路面,清理坑槽废渣,再重新填充、压实。经过修复,原本坑坑洼洼的路面变得平坦,也更美观。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