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渤海银行太原小店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康莉 2022年09月14日 22:25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6日,渤海银行太原小店支行走进真武南路社区,组织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活动为老年客户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等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以案说险,有针对性开展金融教育,同时普及了金融消费者相关知识,包括消费者权益保护发展历程、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原因、消费者九项基本权益与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积极推进全员金融消费普及金融知识学习。

  下一步,渤海银行太原小店支行将以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起点,陆续对接支行周边社区,不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为老年客户送去更专业、更贴心的金融知识和服务。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