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一起“趣”健身 居民乐哈哈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丹 通讯员 丁媛 2022年09月18日 09:01
内容提要:趣味乒乓球、活力指压板……为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9月17日,电子街社区携手省体彩中心、小店区卫体局、小店街道,开展“创城反诈我先行,运动快乐一方情”趣味运动会,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趣味乒乓球、活力指压板……为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9月17日,电子街社区携手省体彩中心、小店区卫体局、小店街道,开展“创城反诈我先行,运动快乐一方情”趣味运动会,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趣味运动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和激昂舞蹈《拥抱明天》中拉开序幕。随后的非遗文化抖空竹表演,赢得了在场居民的热烈掌声。进入到一起“趣”健身环节。在趣味乒乓球、活力指压板等运动项目中,亲子齐上阵,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通过一场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也提升了“体育+教育+传统文化”的实效性。

  运动会场外围,社区工作人员在政策宣讲台开展创城和反诈宣传,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到各个角落,让其生根发芽,全面开花。社区主任田露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共建共享、精细化服务、多元化治理,打好为民服务“组合拳”,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