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关爱困难家庭 情暖中秋佳节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志刚 通讯员 赵雅瑞 2022年09月10日 13:22
内容提要:“老张,过节了,我们来看看您!”社区党支部书记亲切地说道。9月8日,古交市西曲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老张,过节了,我们来看看您!”社区党支部书记亲切地说道。9月8日,古交市西曲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网格员的带领下,走访辖区困难党员家庭、困难群众等,每到一户便与居民唠家常、问冷暖,叮嘱行动不便的老人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态度,家里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你们能来看我,让我觉得十分开心和温暖,谢谢党和政府一直关心我们,也祝福大家幸福团圆!”收到慰问品后,张大爷笑得合不拢嘴。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让工作人员及时了解了辖区特殊群体的生活和需求,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真情距离。接下来,西曲街道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节日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更多困难群众的心中。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