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职工新街街道为老服务有新招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08月12日 07:58
内容提要:8月10日,职工新街街道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织心大姐志愿服务团队,举办了“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为独居老人编织冬季保暖用品”主题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为引深“窗帘行动”,持续提升为老服务质效,8月10日,职工新街街道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织心大姐志愿服务团队,举办了“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为独居老人编织冬季保暖用品”主题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逐一表达了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初心和信心,分享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心得和故事,并认真思索了自己能为独居老人做些什么。接着,大家在特邀钩织老师的带领下,现场动手实操,为冬季走进独居老人家中送爱心做准备、打基础。

  职工新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主题志愿活动旨在发挥志愿者的各种优势,丰富为老服务内容,畅通各类群体服务独居老人的渠道。

  下一步,该街道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会不断完善引深“窗帘行动”的相关机制,创新“志愿+”服务模式,除招募爱心志愿者外,还会积极发动辖区文艺团队队员、热心居民加入,采用认领钩织任务、日常聊天、健康咨询、生活帮扶等形式,让为老服务常新、让贴心关怀常在。

  (袁剑锋、原茜)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