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党员驿站服务有创新 张师傅理发店开张了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08月10日 09:46
内容提要:8月8日,在太原公交三公司五车队,几名公交车驾驶员利用站休时间在调度站理了发。为方便职工,该车队党员驿站推出新服务,邀请有理发技能的19路公交车驾驶员张飞燕为大家免费理发

  “小张的理发技术真好!”“那是,听说她曾当过专业理发师。”8月8日,在太原公交三公司五车队,几名公交车驾驶员利用站休时间在调度站理了发。为方便职工,该车队党员驿站推出新服务,邀请有理发技能的19路公交车驾驶员张飞燕为大家免费理发。

  “老王,你的头发长了,去剪剪吧。”“昨天下班后去理发店了,人太多,我当时挺累的,就没有排队。”前两天,在公交三公司五车队调度站,党员驿站站长苏毅听到了几名驾驶员的对话。想到19路公交车驾驶员张飞燕曾学过专业理发,苏毅便有了一个好主意。先邀请张飞燕当义务理发师,接着买了一套专业理发工具,再找来一个镜子和一把椅子,“张师傅理发店”很快就开张了。

  8月8日上午,听闻党员驿站开了一个免费理发店,车队队长和工会主席先来捧场。只见张飞燕手中的理发剪上下翻飞,不一会儿就给两人理出干练的发型。看着张飞燕熟练的理发手艺,站休时驾驶员们纷纷预约理发。张师傅还给几个头发较长的驾驶员设计了发型,大家都对她的手艺赞不绝口。

  (袁剑锋、张雪娇)

(责编:张凯)